龙港市农业农村局学习传达龙港市委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731203707.jpg

7月31日,龙港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了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共龙港市委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周正声带领干部们重温了中共龙港市委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领学并深入解读了龙港市委书记郑建忠《高举改革大旗 勇于探路前行 努力打造全国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的示范窗口》的工作报告和《中共龙港市委关于高质量续写龙港改革“后半篇文章”打造全国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示范窗口的决定》(讨论稿)。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落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和温州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雷厉风行抓推进、分秒必争抓落实、只争朝夕抓发展。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站位全市工作大局,坚定信心、凝聚共识、明确清单、落实责任,深刻领会龙港市委对标对表建设“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紧扣“一区五城”战略目标,统筹做好农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市委各项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严格按照“四抓”“四增强”要求,切实转变作风、务求实干,坚决扛起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全力以赴打赢精准脱贫问题隐患清零攻坚战、防汛安全攻坚战、疫情防控攻坚战、统计质量攻坚战,举全力打造全国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的示范窗口。
下一步,龙港市农业农村局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积极应对各种风险挑战,保持龙港市农业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写好龙港改革“后半篇文章”。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