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企共建 共促双拥——温州德龙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前往部队“八一”开展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801201538.jpg

浓浓鱼水情,军民一家人。今天是八一建军节,温州德龙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前往龙港某部队进行双拥慰问活动,为官兵们送去了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某部队驻地,大家参观了驻地营房和官兵活动室,并与部队官兵进行亲切交谈,对多年来部队官兵为社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双拥工作一直以来都是该公司的优良传统,公司将充分发挥优势积极为部队提供更多服务。同时希望能够继续保持军民鱼水情、军地一家亲的深厚情谊。

慰问中,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互帮互学、积极进取,多开展一些有益于双方加快发展和建设的共建活动,加强和巩固军民团结,坚定不移地继承和弘扬拥政爱民、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建设新时代和谐的军民关系。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