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经发局召开防御台风“黑格比”工作部署会


8月2日下午,市经发局局长黄文友主持召开防御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工作部署会,通报了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的最新动向并对我局做好台风防御工作作全面动员部署。

会上,黄文友就做好防御台风“黑格比”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做好值班工作,本次台风极有可能直击温州,全局上下要深刻认识防汛防台重要性,以当前防汛防台为第一要务,严格按照防御要求做好单位防台相关工作;二是职责上要全面到位。各分管领导、各科室要严格按照联系职责开展好对工业企业、各小微园的宣传、指导、监督等防台防御工作,为企业提供及时的帮助和支持。三是要全力做好应急物资配送到位及生产生活物资保障工作,确保台风灾害中的人民群众生活生产安全稳定。

据悉,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热带风暴级)已于8月1日晚上生成,2日15时位于浙江省苍南县东南方向约620公里的洋面上,预计将逐渐向浙闵沿海靠近,强度逐渐加强,并将于3日夜间在浙江中部到福建北部一带沿海登陆。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