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海上蛟龙救援队严阵以待全力以赴打赢防御“黑格比”

为防御备战4号台风“黑格比”,8月3日,在龙港市应急管理局的统一部署下,龙港市海上蛟龙救援队广泛动员,积极响应,迅速行动,严阵以待。并再次组织召开动员部署会议,有效发挥先锋党员作用,精心组织,充分准备,队员进岗到位,备足救灾装备,开通24小时应急电话:68008110;城区45名和江山中队(筹)30名一线救援人员随时待命,服从指挥听从调度、科学有序合理分工参与防御4号台风“黑格比”各项工作。今天下午,积极协助龙江片区、江口社区对广南路、金河广场2处闸口封闭,拼装式防洪档水板纷纷“上阵”,一线值守队员立即抢筑起闸条“防水墙”;用大型推土机运来50袋挡水沙袋,以备不时之需。

        晚上8点20分,机动小分队在李国对带领下,来到龙江渔业码头进行巡查,发现渔船上有3、4名渔民正在整理渔具。台风快要来了,而且可能在平阳和台州一带登陆,你们赶快撤离码头,你看潮水已经满起来了,你们还在船上整理渔网,太危险了,赶快回家!听了劝导后,4名渔民立即下船,加固绳索后,离开码头。

        队长尤奇说:截止晚上9点止,已清查渔船、货轮70余艘,转移渔(船)民20余人;为打好从4号台风“黑格比”防御战提供强大的有效的社会力量保障。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