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省委党校调研组来龙港调研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8月6日上午,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潘广俊及省委党校调研组一行来我市调研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领导何宗静、周燕伟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807010759.jpg


  据了解,我市通过进一步整合行政执法队伍,推动执法重心下移,以提高行政执法能力水平的决策部署为导向,以推进政府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为着力点,立足龙港“大部制、扁平化、低成本、高效率”的改革要求,按照“精简、统一、效能”的原则,更大范围地推进跨领域跨部门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


微信图片_20200807010757.jpg


  调研组希望龙港列出问题清单,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理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流程,建立健全巡查机制,顺利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


微信图片_20200807010754.jpg


  调研组要求,以发展的态度去谋划龙港的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以目标、问题、效果为导向,建立科学、优化、协同的综合行政执法机制,提升行政执法水平,把龙港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建设成浙江窗口的重要标志。龙港的改革涉及到思想观念的更新、组织机构的调整、人员素质的提高、制度法规的完善,要详细划分事项,形成共识,采取系统思维、内外互动、上下结合的方式,全面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