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执法!龙港新城全力推进消防安全“百日攻坚”行动

为进一步推进消防安全“百日攻坚”行动,确保辖区消防形势稳定,8月25日上午,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副主任卢成武带队深入辖区企业,开展消防安全联合执法行动,龙港新城安监所、执法新城中队等工作人员参加行动。


微信图片_20200827142635.jpg

微信图片_20200827142632.jpg


检查组一行来到印染园区,深入园区各企业,重点检查了各企业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配备是否齐全,电气线路有无私搭乱接,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机制是否健全,电瓶车是否违规停放、违规充电,员工宿舍用电用火是否存在隐患等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消防通道堆放杂物、消防安全设施设备不完善等安全隐患,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并开具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到位。


微信图片_20200827142630.jpg

微信图片_20200827142628.jpg


检查中,卢成武强调,各企业一定要不断提高安全意识,提高警惕,要按照相关指导意见,切实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加强火灾隐患的源头控制,完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和防范措施,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保障安全生产,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微信图片_20200827142625.jpg


下一步,龙港新城将加大整治和宣传力度,提高企业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防范火灾事故。同时,将继续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开展“回头看”工作,逐一复查,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全面消除安全隐患,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微信图片_20200827142623.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4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