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资讯】江苏启东考察团来龙港新城考察调研

9月1日上午,江苏启东市委常委石光辉带领考察团一行来龙港新城考察调研,龙港市副市长赖先进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01234928.jpg


在规划展示馆,考察团一行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解说,参观了每一块展区、展板,观看了宣传片,全面了解龙港城市概况、区位交通、民营经济、空间优势、改革优势、历史变迁、未来发展规划以及龙港新城开发建设等情况。据介绍,龙港市位于长三角经济区和海西经济区交汇处,地处鳌江南岸,东海之滨,甬台温高速复线贯穿全境,龙港大桥、鳌江四桥、鳌江六桥连接内外,已呈现“海陆空”立体发展格局。未来将以龙港新城滨海中心区为核心,以“一横两纵”的发展轴和两条特色滨水景观带以及四大功能板块为基本骨架,形成“三轴、两带、四板块、多中心”的城市整体空间格局,努力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中心城市。


微信图片_20200901234926.jpg

微信图片_20200901234924.jpg

微信图片_20200901234922.jpg


活动中,考察团一行认真听取介绍,不时询问交流,认为龙港改革之路及新城开发建设的各项工作有许多好做法、好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借这次考察的契机,加强两地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互相学习,相互借鉴,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取得新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901234919.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7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