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资讯】做好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龙港新城召开工作部署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各项迎检工作,9月10日上午,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叶德腾主持召开龙港新城生态环保督查工作部署会,龙港新城副主任余礼彬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10222850.jpg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环境保护督查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新城实际,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全面部署新城迎接中央环保督查具体工作安排。


微信图片_20200910222848.jpg


最后,叶德腾提出六方面的工作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坚决消除麻痹松懈思想和轻视侥幸心理,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整改任务落实。二要抓住重点,要围绕督察工作重点,聚焦新城重点区域、重点难点问题、关键节点环节,全面推动整改工作,确保问题得到彻底解决。三要分解任务,要列出各项问题清单,主动对标对表,认真梳理剖析工作完成情况,逐一解决各项问题。四要责任到位,要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层层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五要严格把关材料进出关口,全面保障相关文件、资料、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和完整性。六要加强管理,要严格按照督查要求进行自查自纠,明确整改时间,巩固措施补齐短板,推动整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同时,他强调,各科室要全力配合,用实际行动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迎检工作切实做到位,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微信图片_20200910222846.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4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