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积极推进干部廉政档案全覆盖,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党风廉政建设不停步,反腐倡廉工作不放松。为创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进一步加强对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及时掌握干部廉洁从政情况,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积极推进干部廉政档案全覆盖,促进廉洁自律,通过组织开展一次廉政谈话、一次廉政风险排查、一次廉政档案填报等方式,全面实施精准监督,为规范中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供了坚实有力地保障。


640.webp (4).jpg


据悉,干部廉政档案将实行一人一档管理,通过廉政档案登记表,将个人基本情况、配偶子女从业、住房、投资等十项内容相关情况列入报告内容,全面掌握干部廉政情况;通过工作人员廉政风险防控登记表,提醒干部及时排查自身岗位存在和潜在的廉政风险点,制定风险防控措施,实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进一步增强干部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


640.webp (3).jpg


同时,还通过开展廉政谈话,由党组书记、主任对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进行党风廉政建设谈话,班子成员对分管科室中层干部及科室成员进行谈话,从个人分管、负责的工作入手,紧紧围绕贯彻落实落实党风廉政一岗双责、强化党风廉政、法律法规学习、担当作为等方面进行廉政提醒和廉政教育,层层压实党风廉政责任,强化监督,筑牢廉洁防线。


640.webp.jpg


建立干部职工廉政档案,有利于干部廉洁自律工作的日常管理和检查监督,有利于干部筑牢思想防线,时刻敲响警钟,促进廉洁自律,截止目前,龙港新城所有干部廉政档案已全部归档,并派专人负责保管,保持动态更新,确保材料归档全面、真实、准确,推动了龙港新城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3.9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