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部署、再推进!龙港市召开疫情防控会议

1月19日下午,龙港市疫情防控会议召开,对全市春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市领导周燕伟、阮晓琼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21001229.jpg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人群健康管理服务,强化源头管控,严格落实入境人员管理,全面实施“14+7+7”健康管理措施;要控制人员集聚,各部门要严格抓好落实,控制会议、活动数量规模,按照非必要不举办的原则,停办各类人员多、时间长的聚集性活动;要减少人员流动,用足用好已经出台的“春节留人”政策,全面倡导春节假期非必须不远行,鼓励外来务工人员留在龙港过年。

微信图片_20210121001226.jpg


会议要求,要突出全程闭环管控,既要防“人传人”的风险,还要防“物传人、环境传人”的风险,要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监管,严防问题食品流入市场;要突出重点场所日常监管,商场超市、农贸市场、酒店宾馆、文体娱乐等公共场所,要严格落实测温、亮码、戴口罩、通风消毒、保持社交距离等防疫措施;要全力夯实综合保障能力,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细落实,确保防控工作有力有序、科学周密推进。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