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施工光缆被挖断,没人管?

据网友反映,位于龙港产业大道和兴业路口的国鸿制造园区,由于内部道路施工,光缆意外被挖机挖断,半个多月无人处理,给园区业主的生产、办公造成了极大的不便。

1副本.jpg

该园区一业主吴先生告诉小编:“网络信号断了后,我们联系了运营商,运营商抢修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查看后,进行了修复。还有一些线路被挖断属于国鸿制造园区自己内部布的线路,抢修人员要我们找物业处理。我们联系了物业,可物业又说让我们找网络运营商。物业总是“踢皮球就是没人处理,半个来月了,我们园区里面好几栋的业主全都不能正常使用宽带,给我们的生产办公带来了诸多的不便。”吴先生希望这个问题能尽快得到解决。

运营商网络部主管称:光缆修复是分两部分,一、运营商的线路,二、国鸿制造园区自己布的线。经核实:吴先生反映的,属于国鸿制造园区自己布的线被挖断,不属于运营商修复职责内。他表示可以督促和给予国鸿制造园区技术支撑,早点让线路通畅。

3副本.jpg

园区内部线路意外损坏,属于野蛮施工,物业管理不到位造成,导致影响业主、用户不便,物业公司应该积极主动寻求办法,及时解决业主和用户的后顾之忧。一味的推脱,最后损失的不仅是用户的服务体验,更是用户心中的口碑。

责任编辑:xiaozho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