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显宏督查巴曹社区民间划龙舟活动

端午临近,今天上午,镇长陈显宏到巴曹社区督查民间划龙舟活动,部署落实活动安全管理工作。镇委副书记朱文胜,镇委副书记、苍南县公安局副局长兼龙港公安分局局长吴招发,镇委委员、新城派出所所长陈如聘,副镇长章定宇参加督查活动。

陈显宏沿着巴曹东魁河沿线,实地查看安全措施落实、安全隐患排查等方面情况,并认真听取社区及相关部门对民间划龙舟活动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汇报。据了解,为做好端午期间巴曹民间划龙舟工作,我镇提前准备应急预案,周密部署安全防范措施,严格落实各项安保工作,确保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督查中,陈显宏指出,划龙舟活动是端午期间一项重要的传统民俗活动,巴曹社区及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出发,尽职尽责,严格落实“谁组织、谁负责”制度,认真对照方案,抓好每个环节落实到位,切实消除端午期间巴曹社区民间划龙舟活动的安全隐患,全力维护好现场秩序,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全、有序、祥和的端午假期。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