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下涝村加快城中村改造进度

640.webp (18).jpg


昨天上午,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在下涝村督查城中村改造项目建设工作时指出,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推进城中村改造项目建设。


640.webp (3).jpg

640.webp (17).jpg

陈为来一行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下涝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建设情况。据了解,下涝村隶属龙江社区,全村共有村民2308人,是我镇2017年10加2城中村改造项目之一,今年该村共要拆除245间民房改造任务,截止目前已签约71户,拆除民房41间,共有六个攻坚组全力以赴推进下涝城中村改造工作。


640.webp (16).jpg

针对下涝村城中村改造工作进展缓慢等问题,陈为来在督查时指出,城中村改造是今年全镇“1+6”考核工作的的重点任务,是龙港铁军攻城拔寨、攻坚克难的主战场,也是提升城市品位、加快城市化进程的需要,各大攻坚组、各相关部门和村两委干部,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列出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要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要强势推进攻坚大行动。要走村入户,通过各种座谈、走访等活动,切实摸清底子、了解实情、破解难题。要始终围绕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倒排时间抓进度,切实把时间表、作战图抓在手上,确保下涝村城中村改造工作快速高效推进,力争下月底前签约率、腾空率达100%,9月份全面启动拆除。


640.webp (15).jpg

同时,陈为来强调,要时刻把任务表当工作表,把进度表当责任表,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充分发扬直面困难和挑战,以责无旁贷、舍我其谁的担当,千方百计、齐心协力打赢城中村改造建设攻坚战!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