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当空 拆除违建持续发力 龙港镇19处违章相继拔除

640.webp (8).jpg


烈日炎炎,伴随着挖掘机轰轰作响,一间间违建房屋应声倒下,龙港镇19处违章相继拔除,拆除面积共约42180平方米,吹响了新一轮的违法搭建专项整治行动的号角。


640.webp (9).jpg

640.webp (10).jpg

上午7时许,执法人员110人,民工50人,大型挖机3台,切割机4台,气泵机2台,兵分3路,在各负责区域严正以待。在违章户主将违法建设中的物品搬离后,执法人员相继指挥挖掘机等设备对其一一拆除。只见铁臂挥及之处,墙壁随之倒下,屋顶上的瓦砾也大片滑落,现场不断扬起阵阵尘土。

640.webp (11).jpg

640.webp (12).jpg


此次拆除的违法建设基本上是城郊结合部“四无企业”(作坊)和高污染、高能耗、“低小散”企业,长期以来,这些加工企业,不仅乱排污水、废气致使周围环境变差,而且存在结构、质量安全隐患,耐火性极低,严重影响消防安全。为顺利推进此次集中拆除行动,早在半个月前,执法人员就深入这些违章点做实、做细户主工作,而广大户主在思想认识上比较统一,也意识到违法建设对周边环境带来的诸多影响,纷纷配合拆违行动。 


640.webp (13).jpg

640.webp (14).jpg


企业违建的有效拆除,不仅有效震慑了违建行为,更是为了使众多的中小企业沿着更加规范化的方向发展,同时,也能保证从根本上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助力推动“无违建”创建步伐。(龙港综合执法局)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