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召开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今天上午,龙港镇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龙港高级中学大会堂隆重召开。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等龙港镇三套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村居、人大代表以及列席人员共30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龙港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各分管副镇长工作报告、对各分管副镇长工作报告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查龙港镇2017年镇级财政决算报告草案、2018年1-7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预算调整报告草案及2018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通报。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我镇各方面工作取得的重大成绩和有益的经验,进一步明确了今年下半年的主要任务和工作部署。

镇长陈显宏代表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就全镇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思路作简要汇报《报告》指出,全镇上下以“加快建成现代化新生城市”为目标,按照县委“1+10”工作部署,全面推进“1+6”考核项目和“八大攻坚”重点工作,形成了“铸铁军、打硬仗、出实绩”的浓厚氛围,实现了经济社会发展欣欣向荣、蓬勃向上的良好态势。1-7月份,全镇实现财政总收入12.7亿元,同比增长13.2%;工业总产值229.5亿元,同比增长10.3%,其中规上工业产值105.9亿元,同比增长12.7%。

陈为来要求,敢为人先、乘势而上,撸起袖子加快推进改革落地,要树立机遇意识,牢牢把握当前上级给予的重视和支持;要树立必胜信心,全力夺取龙港各项重点工作的全面胜利。逢山开路、勇争一流,扑下身子奋力冲刺“全年红”,要时刻抓紧抓实重点指标、加急加快重点项目、做细做实重点工作。凝心聚力、厚积薄发,携手并肩再创龙港新辉煌,增强抓落实的责任意识;讲究抓落实的方法举措;形成抓落实的工作合力。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务必紧盯目标,扛起攻坚冲锋的大旗,把智慧融入工作,用行动开拓未来,为促进龙港经济社会取得大发展、综合改革取得大突破、人民福祉取得大实惠,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新生城市而不懈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最后,龙港镇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