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龙港镇“女性魅力形象”提升培训暨化妆培训班开始报名啦!

640.webp (3).jpg


    为进一步提升龙港居民就业创业技能,提高女性的个人魅力及艺术素养,给爱美的女士插上一双美丽的翅膀,展现自己最美的瞬间,龙港镇妇联将于925日举办龙港镇“女性魅力形象”提升培训暨化妆培训班,培训名额20名,即日起报名,先报先得,额满为止。


640.webp (2).jpg


主办单位:龙港镇妇联

承办单位:苍南县里仁职业培训学校

报名对象:苍南县户籍妇女,年龄45周岁以下,初中以上学历(今年已经参加过免费月嫂和美厨娘培训的需要自费)。

培训时间:9月25日至9月30日(初步安排时间)

培训地点:苍南县龙港镇龙城银座3幢1楼(左颜右色)

培训证书:培训结束后经考核成绩合格者,颁发人社局全国职业资格证书“美 容师”。注明:经国家证书改革,化妆师与美容师合并证书为“美容师”。

收费标准:根据先收后补原则,先收费500元,学员考试合格后,政府补助500  元,具体补助发放时间以县农办为准。


培训内容:

一、化妆造型方法技巧:1、化妆基础知识;2、面部底妆;3、眉眼妆容;4、唇部妆容;5、腮红;

二、化妆造型搭配方法:1、装品搭配;2、妆容搭配;

三、发型形象设计:1、发型基础知识;2、梳理方式;3、编  发;4、发型案  例解析;

四、面部美容护理:1、面部清洁;2、面部按摩手法;

五、化妆造型案型:1、日常清新妆容;2、职业商务妆容 3、酒会宴会妆  容

附:美甲方法技巧课程

报名时间:即日开始至92117:00截止;

报名方式: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直接报名


640.webp (4).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