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六省一市媒体人到龙港新城参观采风

1016日下午,在华东六省一市记协协作会暨“新媒体记者温州行”活动中,江苏省记协主席周跃敏、浙江省记协副主席冯卫民等采风团一行到龙港新城规划展示馆参观采风。龙港新城党组成员、副主任黄钦鑫等陪同。


640.webp (10).jpg


采风团一行先后参观了规划展示馆内的历史长廊、新城掠影、对外交通图等地方,听取了黄钦鑫就龙港新城各个区块及交通的详细介绍。同时,还观看了新城规划宣传片时。据介绍,龙港新城作为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集聚了土地资源、区位、港口、能源、环境等“五大优势”,布局有中央商务区、产业集聚区、港口经济区等区块,将龙港的发展方向聚焦在东南。


640.webp (9).jpg

640.webp (8).jpg

640.webp (7).jpg



随后,采风团一行登上展示馆楼顶平台,俯瞰新城全景,切身感受建设中的龙港新城纷纷对苍南龙港近年的变化表示称赞。据了解,近年来,龙港新城城市建设成效显著、交通网络初步成型、工业项目破难推进、招商引资形势喜人,开发建设取得有目共睹的新进展,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可谓指日可待。


640.webp (4).jpg

640.webp (3).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4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