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仁爱重阳节“情暖空巢老人”走进山区慈善爱心宴公益活动

  

10月17号,灰蒙蒙的天空带着雨点,但还是阻挡不了我们给山区空巢老人送温暖的爱心。苍南县仁爱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志愿者,带着自己的孩子,前往苍南县矾山镇开展重阳节“情暖空巢老人”走进宜矾村慈善爱心宴公益活动,为20位老人理发、表演节目、办慈善爱心宴、送去了价值200元的爱心大礼包,有面条、蛋糕一箱,给老人带去节日的问候!还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情况。

   进入老龄化, 高龄的空巢老人、失独老人,老人的身心健康,促进老年人更好地生活;真正树立“人人都会老、人人都爱老”的良好风尚;善待老人,就是善待明天的自己。“老人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社会认知意识,达到关心和爱护老年人的目的,营造浓浓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真正将中华传统文化尊老精神深入到每一位市民的心中。

   在宜矾村,山区里的20位老人早早已在村里等待着我们,志愿者开始忙碌着,理发、摄影、洗碗、洗菜、烧菜、摆桌椅子,将雨棚搭起来,老人们一边吃慈善爱心宴,一边观看幼儿园小朋友表演节目。仁爱志愿者章步淸说:今天是第一次他参加公益活动,觉得很有意义,下次要带孩子参加,让体验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文化,这些是书本上学不到的。(通讯员:谢作仁)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