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忠调研龙港印刷行业整治提升工作

今天上午,县长郑建忠率队来我镇专题调研龙港印刷行业整治提升工作。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副县长肖剑、李上清,镇长陈显宏等陪同调研。

郑建忠一行先后来到龙港印刷示范工业园区和蔡家街工业园,了解园区生产布局、企业生产等情况。据了解,龙港共有各类印刷园区14个,印刷行业是与龙港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行业,也是龙港当前最主要的污染行业,随着中央环保督查的深入推进,根据《苍南县印刷包装行业整治提升工作实施方案》,我镇将按照“关停淘汰一批、整治提升一批、集聚入园一批”的工作思路,通过严格环境准入、优化空间布局、强化污染治理和严格监管执法等措施,严格按照阶段目标,分批扎实推进印刷包装行业整治提升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龙港镇、县环保局、县经信局等单位分别就加快印刷行业整治提升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郑建忠指出,龙港印刷行业整治提升工作对优化龙港产业布局,推动产业发展和转型提升具有重要的意义。印刷行业整治提升工作涉及面广,难度大,任务艰巨,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统一思想,下定决心,尽快推动印刷行业转型升级,严格按照淘汰“低散污”、生产生活分离、依法依规生产要求,大刀阔斧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要细化方案、明确标准、分批分类解决;要落实责任,合理攻坚,确保整治工作见成效。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