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视察龙港小微园建设 “把脉”经济发展

 昨天下午,县政协副主席于春华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到龙港镇开展小微园建设视察活动,深入了解龙港镇小微园建设发展状况和项目进展情况,倾听企业诉求,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

据了解,龙港全镇共有各类印刷园区14个,印刷业固定资产达150多亿元,实现印刷业产值130多亿元(其中:规上印刷企业产值57.6亿元),占龙港全镇工业产值的29.9%,从业人员近8万人。在建的小微园有4个,占地584亩,建筑面积达102.9万平方,分别是彩虹智慧创业园226亩38.7万平方,天成时尚小微园118亩20.8万平方,黄河轻工小微园158亩29.5万平方,新双鲸产业园82亩13.9万平方,预计可入住企业1000家以上。

在彩虹智慧创业园、天成时尚小微园、黄河轻工小微园、新双鲸产业园等四个小微园建设现场,于春华一行深入了解项目前期、当前情况,并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与龙港镇、建设单位及企业方面等负责人交流了意见。

随后,在座谈会上,听取龙港镇关于小微园建设情况的介绍,并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与龙港镇及有关部门共同商讨对策,提出建设性思路。于春华指出,龙港镇是苍南经济发展的重镇,关系苍南的高质量发展步伐,当前又面临着龙港印刷行业整治提升这一重要工作节点,加快小微园区建设也是化解产业升级遇到的用地瓶颈问题,着力破解工业企业难以做强做大、破除消防隐患、企业发展后劲不足等问题。他希望政协委员要多关心产业发展和升级转型工作,积极帮助企业建言献策,帮助政府出好小微园建设“金点子”,助力我县经济能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