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涛嘉园安置房公开摇号 363户拆迁户喜得新房

今天上午,龙港镇松涛家园安置房摇号抽签选房活动在龙港体育馆举行,363户拆迁户在现场通过公开摇号摇到了期盼已久的安置房。

据了解,松涛家园安置房是我镇率先推出的用于解决征地拆迁户实施分配的安置房,此次摇号抽签选房活动共推出492套安置房源,惠及365户家庭。

为体现摇号选房公平、公开、公正,活动现场配备了视频录播设备。在主持人宣读分配规则和方法后,摇号选房过程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拆迁户村民代表监督下有序进行,摇号实行全程视频录像。

据了解,松涛嘉园安置房由苍南县龙港新农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座落于象南村、七河村,投资概算4.9亿元,共15幢,889套公寓房。通过四轮程序分配摇号选房,各拆迁户陆续拿到了心仪的房子。巴曹水闸除险加固工程协议拆迁户陈先生选到了称心如意的房子,非常激动,他表示,通过摇号方式分房既能体现民主,又公正、公平,打心眼里感谢政府好的政策。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