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贤选督查春节前建筑工程领域安全生产及“无欠薪”工作

9821ae92ly1fzd669fso4j23402c0kjl.jpg


      为深入贯彻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无欠薪”行动决策部署,1月20日上午,龙港镇副镇长陈贤选率队督查建筑工程领域安全生产及“无欠薪”工作落实情况,镇国土规建局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9821ae92ly1fzd66awxq8j20ku0fntaz.jpg


  陈贤选一行分别走访了新鸿国悦府、华鸿御江府和恒大逸合城等在建项目,现场实地检查了在建工地安全和“无欠薪”工作相关台账,并重点对上述在建项目涉及劳动用工实名管理、施工现场维权公示、劳动合同、人工费用与工程款分账管理、银行工资代发、按月足额支付工资等无欠薪六项制度落实情况,现场提出相关指导意见和建议,并要求施工、监理、建设单位严格落实。

9821ae92ly1fzd66b34d6j20ku0fnq5l.jpg


  在项目督查中,副镇长陈贤选对春节前龙港镇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和“无欠薪”工作做了强调。他要求,各在建项目负责人做到思想不放松,措施要严格,认真对照建筑工程领域施工安全生产要求,及时排除和消除工程安全隐患,做到安全生产常抓不懈,“防欠薪”六项制度执行到位,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落实整改,全面消除各类欠薪隐患,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坚决打赢建筑工程领域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治欠保支攻坚战。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