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龙港镇第十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今天上午,中国共产党龙港镇第十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龙港影剧院胜利召开。县镇领导陈国苗、陈为来、蔡永成、陈显宏等主席台就坐。

上午8:30,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开幕。会议要求,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系列决策部署,回顾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进一步动员全镇上下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砥砺前行,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抓住用好发展新机遇,坚定奏响改革最强音,奋力谱写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新生城市新篇章。

会上,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代表中共龙港镇委向大会作报告。据了解,一年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龙港镇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全面推进“1+6”考核项目和“八大攻坚”重点工作,经济发展呈现稳中有进态势,社会大局始终保持和谐稳定,综合实力位列全国百强镇第17。全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0%;工业总产值增长9.6%,其中规上工业产值增长11.1%;财政总收入增长8.8%;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2.3%;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11.1%和12.5%。

陈为来要求,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聚焦省委“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坚决贯彻市委“奋战1161、奋进2019”和县委“铸铁军、比担当、抓落实,实现十大突破”的部署要求,锚定高质量建成现代化新生城市的目标不动摇,抓住用好发展新机遇、坚定奏响改革最强音,全力推进以改革争先、产业争优、城市争美、民生争惠、党建争强为重点的“五争攻坚,提质升级”行动,干出攻坚的高效率,跑出建设的加速度,奋力谱写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新生城市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听取报告后,陈国苗表示,大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县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客观地总结了龙港镇2018年以来的成绩,准确深刻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科学提出了2019年发展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主要措施。

陈国苗要求,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凝心聚力谱写新篇章。要突出重点、奋发作为,全力以赴谋求新跨越,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要进一步强化“龙港”自信,要干出龙港铁军的威猛之势。要改进作风、率先垂范,苦干实干实现新作为,压实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严格工作考核。

最后,龙港镇第十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