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上了!龙港城市形象开始提升设计!

640.webp (50).jpg

  

今天下午,来自中国美院的专业设计团队来到龙港,就龙港城市形象的挖掘和文化特色进行了系统的研究交流,并将通过对龙港系统的设计和文化提炼,形成龙港城市未来独具特色城市形象和魅力。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副镇长陈贤选,以及龙港国土规建局等单位参加了会议。


640.webp (49).jpg


会上,中国美术学院旗下歌力设计公司把对龙港城市形象调研后,形成的初步设想与大家进行了交流。设计团队就提升龙港的城市形象,整治广告多而乱现象,城市标志设计,龙港城市特色和魅力挖掘等进行了论述。并提出了龙港未来城市发展全新的形象定位,认为龙港作为新生城市,无论在改革形象、开拓创新等方面都具有敢为人先的魄力,在城市形象设计上要得以更好地体现和挖掘。


640.webp (48).jpg

640.webp (47).jpg


陈显宏在听取了方案介绍后表示,龙港正大力推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加快城市形象的设计是这项工作的重要一环,设计团伙要努力研究龙港文化和发展文脉,清晰的展现出经得起历史考究的龙港城市形象新文化灵魂,努力以良好的城市形象来激励龙港人继续顽强拼搏奋斗。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