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牧思国际儿童之家开始招生啦!

儿童之家内部环境整洁美观

儿童之家内部周边配套精美

4月20日上午,龙港牧思国际儿童之家在财富广场的高鑫家园盛装开业了。在牧思国际,有尊重孩子们的老师,有促使孩子们独立、自主学习的工作,有带给我们无限感动和快乐的孩子。机构负责人及家长出席了开业典礼。

儿童之家内部 儿童洗手一角

开业庆典在孩子的架子鼓声中拉开序幕。活动内容丰富,有舞蹈表演,抽奖活动,还有孩子喜欢的各种亲子活动等等精彩活动,惊喜不断!并有资深的育儿专家和家长们进行交流心得!

儿童之家内部宽敞明亮的教室

据悉,牧思国际儿童之家是根据国际蒙台梭利协会(Association Montessori Internationale)的标准设立,致力于服务0-6岁学龄前儿童。我们遵从一切以孩子为中心,在更贴近于现实生活和自然的环境里,经过专业训练的老师有计划有步骤的引导,在自由宽松的气氛中开发孩子的生理和心理内在潜能,培养孩子的独立性、自制力、意志力和健全的人格。

干净卫生的厕所

儿童之家的教学目标:就是让孩子们学会照顾自己(吃、喝、穿、入厕),学会使用日常工具(锅、碗、瓢、盆),学会照顾环境(扫地、拖地、抹桌子、冲马桶),学会人际交往(具备快速融入团体环境的能力、在物权明细的情况下作出基本判断),学会良好的礼仪(问候礼仪、用餐礼仪、课堂礼仪)。

踊跃报名的家长们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