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港镇龙金大道(世纪大道至龙港大道)东半幅主车道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9821ae92ly1g48yhyg4w5j20cl06xdgn.jpg

  因地下管网工程施工需要,龙港镇龙金大道(世纪大道至龙港大道)东半幅主车道将实施半封闭滚动占道施工。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决定对龙金大道(世纪大道至龙港大道)东半幅主车道实施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19年7月1日至7月4日
      二、交通管制路段
      第一阶段(7月1日):龙金大道(龙港大道至白河路)东半幅主车道封闭施工。
      第二阶段(7月2日至7月4日):龙金大道(白河路至世纪大道)东半幅主车道封闭施工。
     三、交通管制内容
    (一)交通管制期间,进城方向的小型车辆、客运车辆可利用东半幅辅道通行或提前绕行,中、大型货运车辆禁止驶入管制路段,确有需要驶入龙港城区的,请在非限行时段(禁行时段6时至22时)绕行进入。出  城方向道路正常通车,请过往车辆文明有序通行。
     (二)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按交通标志指示有序通行,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指挥。管制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谢谢配合。
特此通告。

                                                                                           苍南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9年6月21日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