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龙港这一大批违建被拆!要求达到“拆一片,绿一片,美一片”

7月20

苍南县七月份第二个“集中拆违日”

全县上下19个乡镇

持续发力攻坚

查违、治违、拆违一刻不放松

再次掀起了拆违新高潮


截止行动当日

共计拆除违法建筑面积57927平方米



龙港镇


QQ图片20190722093148.png

 平桥村位于龙港镇江山社区,该村违建面积多、集中分布广,多用于再生棉纺织行业生产,安全隐患大、环境脏乱差,严重影响了龙港镇的城乡面貌,对该村环境整治工作势在必行。龙港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借力集中拆违日行动,针对排查名单,逐一核对,确保公平、公正,任何一处再生棉纺织违建都不能落下。同时,在摸清存量违建底数的基础上,明确违建主体、面积等内容,并分类型制定了拆违工作实施方案,集中时间整村拆违,不漏一处。


QQ图片20190722093129.png


  7月19日,80余名执法人员在大院集合,出动大型挖机2台,切割机1台,强势推进平桥村再生棉纺织行业违建拆除。截止当天下午5时,共拆除违建34宗,面积达12850平方米,预计该村剩余再生棉纺织违建将于一周内全部拆除。同时,龙港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打好“拆后利用,造福于民”的组合拳,做到“整、改、拆”结合,达到“拆一片,绿一片,美一片”。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