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召开市派、县派第一书记和农村工作指导员工作会议

IMG_0191.JPG

为推动第一书记和农村工作指导员工作再上新台阶,今天下午,龙港镇召开市派、县派第一书记和农村工作指导员工作会议。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陈为来,市派第一书记、镇委副书记金峰,镇委委员黄钦放,纪委、组织人事局、各社区书记,市派农村工作指导员、县派第一书记和农村工作指导员等参加会议。

IMG_0183.JPG

会议传达了县委黄荣定书记讲话精神,对农村工作指导员和第一书记的管理必须从严要求。各乡镇党委要切实强化责任落实,坚定不移把农村指导员工作引向深入。县委组织部要加强监管力度,深切负起责任,彻底扭转宽松软的现象。此外,会议通报县派第一书记和农村工作指导员工作有关情况

IMG_0179.JPG

会上,陈为来对第一书记和农村工作指导员提三点希望:一要立足资源潜力,从实际着眼,在新村融合发展中,帮助基层干部、群众开阔视野,做好发展规划,激发新村新活力。二要突出政治功能,发挥选派干部素质好、党性强、标准高等优势。三要倡导干事创业,推动服务基层、奉献基层、扎根基层。

IMG_0212.JPG

陈为来要求,各社区要进一步明确要求、强化认识、改进作风、创新方法,把功夫下在抓具体、抓落实上。要压实责任,加强督查,严明纪律。各社区要严格按照《苍南县新村(社区)标准化配置方案》,,做好情况排摸,逐村指定整改提升计划,落实专人专班负责,不留漏洞、没有死角,确保争取一次性通过,高质量完成标准化工作。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