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振俊率队来龙港开展重点建设项目专题监督活动

7月2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振俊带领县人大第一监督组一行,来到龙港开展县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督查活动。镇人大主席李孝取陪同。

监督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瑞普小微园创业园,芦浦小微企业创业园、天成小微企业创业园、县化工园区及年产5万吨水刺、纺熔及复合型无纺布新材料项目工地,并详细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就项目概况、建设规划等情况的介绍,了解目前项目推进情况及当前存在问题,并就如何协调解决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丁振俊充分肯定了龙港镇小微园区建设工作,同时指出,推进小微园建设不是简单意义的搞标准厂房建设,它事关实体经济的振兴,小微园建设要与时俱进,与企业、市场需求紧密结合,做到科学、合理、系统的整体规划。要在谋划建设中要遵循经济规划,认识、熟悉、把握规律,严格产业入园标准,明确合作细节,加强配套建设。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