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召开消防安全紧急会议

7月22日下午,龙港镇召开消防安全紧急会议,对抓好消防安全工作再强调、再动员部署,进一步压实责任,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镇安全形势稳定。镇委委员、常务副镇长叶德腾作重要讲话。各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半年度全镇火灾形势及市、县每月督查情况,会议要求,全镇各社区要突出重点,狠抓整治,全面开展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等重点领域消防安全隐患整治。

最后,叶德腾要求,各社区要思想重视,克服麻痹思想,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要突出重点,全面排查到位;要加大整治力度,对发现有重大隐患不能整改的,采取停产整改、停业整顿的措施严厉执法;要强化督查,对排查整治不到位的人员,一律按照相关问责办法进行严肃问责,确保我镇消防安全形势持续保持稳定。(龙安监) 

9821ae92ly1g59rpa4y3qj20u00mi42r.jpg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