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召开“三假”专项打击整治工作推进会


8月23日下午,龙港镇召开“三假”专项打击整治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通报全镇“三假”专项打击整治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全镇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打击“假印章、假文件、假证件”各项工作。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显宏,镇委副书记朱文胜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朱文胜传达了全县“三假”打击整治行动会议精神,通报了全镇“三假”专项打击整治工作总体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交叉检查迎接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据悉,自6月份以来,龙港镇已召开多次工作部署会、分析会,研究出台工作方案,在强化责任落实的基础上,加强了多部门协作联动。确保工作无缝对接,形成了各部门间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并取得了初步成效。

陈显宏指出,制假售假不仅是违法犯罪行为,危害性巨大。我们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认真对照,逐条逐件落实,开展暗访督查,及时指导反馈意见,做好查漏补缺。公安、市监等职能部门要聚焦重点区域,多频次开展执法检查,努力突破一批制假贩假大案要案,形成高压态势和强有力的震慑效应。要强化作风,狠抓个字落实。各部门、社区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出发,坚决服从工作安排,全面认领任务清单,在强化日常监管、重点监管,健全线索移交、通报整改等方面狠下功夫,做到知责明责、履职尽责。要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让制贩“三假”行为无处藏身。

会议结束后,陈显宏亲自率领联合执法队伍先后到礼品城、快递公司等地开展实地检查活动。在检查中,陈显宏强调,要依法严厉打击制作、贩卖“假印章、假公文、假证件”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压缩违法犯罪生存空间,净化社会面治安秩序,形成对“三假”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全力维护公平正义和社会诚信,全力维护治安秩序稳定和城市良好形象。

综治局、执法局、经发局、市监局、社发局、宣统局、运管、龙港公安分局、新城派出所、滨江派出所、临港派出所等单位负责人,14个社区副书记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