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镇召开镇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建议办理意见反馈会

今天上午,龙港镇召开镇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建议办理意见反馈会 ,集中探讨代表意见的反馈情况及办理满意度测评。

据了解,在年初召开的镇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上,镇人大代表共向大会提交33件议案、建议,内容涉及文化教育、医疗健康、环境卫生、道路交通等问题,集中表达人民群众的愿望和呼声,反映了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会上,办理单位负责人针对代表们提交的议案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反馈。代表们表示,通过反馈,政府及有关承办部门对议案建议办理工作认真负责,反馈方式和办理结果基本令人满意。领衔代表就办理的代表议案建议的情况,从领导重视、办理态度、面商沟通、答复质量、落实情况等五个方面,对各承办单位的建议办理工作进行评议,填写《人大代表对建议办理情况意见反馈表》。

会议指出,人大代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充分履行职责,强化与群众的联系,深入调查研究,加强建议办理情况监督;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与人大代表沟通,提升建议办理实效。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