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次心应吟吟被聘请为团中央首批志愿服务青年讲师

微信图片_20191205125730.jpg

为深入学习、广泛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取”的志愿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在志愿服务实践中锻炼成长、服务人民、奉献祖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决定组建志愿服务“青年讲师团”,并在2019年12月3日“2019年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发布大会”上发布了首批10名志愿服务“青年讲师团”名单,壹次心未成年人帮扶中心理事长、党支部书记应吟吟被聘请为讲师团成员之一。

应吟吟,浙江省党代表,第十一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2013年发起成立壹次心未成年人帮扶中心,长期为涉罪未成年人、服刑人员子女、抑郁症学生等开展安置帮教和心理治疗工作。6年多来,她不忘初心、扎根一线,情系青少年服务工作,至今已开展团体培训400多场,服务6万多名青少年,一对一帮教400多名“问题”青少年回归正常的生活和学习。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