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召开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640.webp (32).jpg

12月11日下午,龙港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举行,邀请温州市委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政协研究室主任徐琮琦作专题报告。郑建忠、何宗静、陈国苗、周燕伟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640.webp (31).jpg

徐琮琦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向参加学习会的龙港市各级领导干部宣讲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指出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部落实到位。

640.webp (30).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背景特殊、时机重要、主题重大、事关根本,成果丰硕、影响深远。龙港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突出重点,领会实质,努力实现思想认识上的新提升。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加强领导,努力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的新热潮。全市党员干部要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联系起来,努力开创我市各项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