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杨义坛赴市农业农村局开展调研工作

日前,市领导杨义坛率市委市府办一行前往市农业农村局开展调研活动。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周正声和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QQ图片20191213162108.png

座谈会上,局主要负责人周正声代表市农业农村局就机构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思路作汇报,并针对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难提出化解思路和方案。

QQ图片20191213162042_副本.png

市领导杨义坛在听取市农业农村局的工作汇报后表示,认为龙港市农业农村工作大有可为,并对市农业农村局的工作方法和思路予以认可和肯定,同时也对市农业农村局如何做好当前和下一步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即要做好三篇文章。

 第一篇文章是做好“对上的文章”:要积极开展与省市相关部门的对接工作,在保障应有权益不疏漏的同时,争取省市部门对龙港市农业农村更大地支持力度。第二篇文章是做好“对内的文章”:要全面梳理当前工作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厘清历史遗留问题,局内部可以化解的要及时化解,需要提交市委市政府研究的,要按照条理清晰、标准明确、数据可靠的要求,及时上报市委市政府研究解决。同时也要加强局机关干部业务能力学习和技术骨干的培养,尽快融入龙港市农业农村发展新篇章中。第三篇文章是做好“对下的文章”:要结合龙港实际积极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要遵循为民、惠民、利民的原则,特别是龙港作为撤镇设市新型发展模式,要让广大农村和农民朋友得到更多更大的利益,要在想得深、看得透、把得准的基础上,重点做好活水畅通、乡村振兴、便民惠农等民生实事中形成以点带面的发展格局,做到抓重点、凸亮点、补短板,令市农业农村工作开展的有方、有力、有效。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