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品城前乱停车被曝光 秉承民生无“小事”龙港交警部门快速集中整治

     今天上午,龙港市公安局交警队组织警力对礼品城前主干道乱停车现开展集中整治,并对占道乱停车的车辆进行拖移,目前该路段停车秩序恢复正常。

QQ图片20200121160225.jpg

  龙港礼品城前道路是龙金大道起点,是交警队日常交通管理的重点管制路段,但由于年关将近,来礼品城购物的市民车辆众多,加上该市场没有大型停车场所,监管存在一定难度,电动车乱停放的现象时常发生,市民意见纷纷。1月20日,本网“一站四微一端”平台联合发布了《龙港礼品城门前大道车辆违停现象,市民“心堵》一文后,曝光礼品城前存在的交通乱象,其中明确指出小车停放无序等交通问题。迅速引起市公安局高度重视。

QQ图片20200121160230.jpg

       今天上午,市公安局交警队快速反应,根据曝光的内容进行了集中整治,对乱停的车辆,交警将采取强制拖车措施。经过整治后,该路段车辆乱停乱发现象得到改善,过往群众及附近居民纷纷点赞。

QQ图片20200121160235.jpg

  下一步,交警部门将与礼品城运营公司协商有效管理对策,并加大礼品城门前路段的巡逻管控,保持高压态势严查车辆违法停放行为,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规范停车秩序的管理,致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整治前点击下方链接

《龙港礼品城门前大道车辆违停现象,市民“心堵》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