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人大代表龙港中心组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1月20日上午,温州市人大代表龙港中心组开展会前视察活动,为人大代表更好依法履职做准备。市领导陈国苗、陈显宏、苏中杰、陈君恒、章美华、阮晓琼等参加视察活动。


640.webp (2).jpg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龙港中医院迁建工程、新鸿中心广场商业综合体等地,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认真查看项目进度。


  新鸿中心广场商业综合体定位于“轻奢时尚”的全新一代购物中心,项目占地近100000平方米,是集超市、影院、品牌餐饮等为一体的多功能商业综合体。龙港新城启源小学及附属幼儿园建安工程预计今年5月完工,人大代表十分关注该校建设进度。在龙港滨海休闲带景观工程现场,人大代表们站在休闲景观平台上,察看了项目公共配套设施等建设情况。据了解,龙港滨海休闲带景观工程西起朱家站水闸,东至新城围垦大堤,全长约15.8公里,以打造五大“特色廊”,创成龙港时尚健康都市廊为设计理念。


640.webp (1).jpg


  陈国苗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强力推进工程进度;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化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同时,他希望代表们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积极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