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疾控中心开通湖北武汉来温人员申报热线

24小时申报热线

0577-88908099

或者:12345

人人参与,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是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关键措施。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形势需要,市疾控中心落实人员开通湖北武汉来温人员24小时申报热线。


根据国务院《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为更好地保护湖北武汉返温人员和市民的健康,请湖北武汉来温人员增强家庭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请主动申报,同时,返乡人员的亲属、邻居、村民、朋友、同事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如有发现不主动申报的对象,应立即拨打本热线或当地政府申报电话进行协报。


同时,湖北武汉来温人员为了你和他人的健康,请居家观察、不外出,不聚集,注意戴口罩、讲卫生,如有发热、呼吸道感染等症状,请及时到当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并戴好口罩;及时、主动接受隔离、全力配合治疗,与全社会一道共渡难关、战胜疫情。


全市疾控中心申报热线

640.webp (5).jpg

温州市疾控中心在此提醒大家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并注意个人卫生,面对疫情不要慌张,按照专业预防知识指导来保护自己。


附:温州33家设置发热门诊医疗机构
9家定点救治医疗机构
具体名单

640.webp (4).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