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龙湖区块、人民医院设计方案向市政协征求意见 以“人民为中心”成为大家共同的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524222402.jpg

今天上午,龙港市龙湖区块、市人民医院设计方案向市政协委员们征求意见和建议,大家认为龙港市重点民生项目建设一定要体现龙港的改革创新理念,要以人民为中心,根据人民的需要,充分依托全体市民的智慧和力量,根据龙港市民“口味”,定制人民满意的城市建设“菜单”。市政协主席陈为来,副主席陈世猛、项延钢参加会议。

       据了解,龙湖区块和人民医院设计方案经过设计单位的共同努力,已于近期揭开了“面纱”,设计方案也向全市人民进行了意见征集和方案评选,这两个项目的建设事关龙港发展和城市形象,同时与龙港市民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社会关注度很高。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这两个项目的设计工作,并十分注重政协委员们的意见,此次,邀请政协委员、有关专家为两个项目设计方案建真言、献良策,旨在为项目的推进汇集更多智慧和共识。

QQ图片20200524224949.png

 会上,与会委员纷纷结合各自专业特长,提出了许多独到的意见和建议,为项目的进一步完善提供了大量好的观点,得到了市有关部门的认同和肯定。

微信图片_20200524222325.jpg

       陈为来指出,城市设计要与城市总体规划相统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要体现智慧城市建设。他希望市相关部门要充分吸纳政协委员们提出的箴言良策,切实抓紧盯牢项目推进的各个环节,真正把项目建好,让老百姓满意。市政协及全体委员要充分发挥政协独特优势和职能作用,集思广益,广泛凝聚共识,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全力支持参与到两个项目的建设,形成全社会共同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更好地积极助力龙港城市建设中彰显政协智慧和力量。

QQ图片20200524224928.pn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