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新城】龙港新城动员推进“污水零直排”工作,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为进一步加强龙港新城辖区“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9月10日下午,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召开污水零直排工作动员大会,党组书记、主任叶德腾,副主任卢成武、刘仕亮及新城相关全科网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任余礼彬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910223025.jpg


会上,余礼彬就创建“污水零直排区”相关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并从新城当前“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的前期情况、任务分配、整改安排进行详细说明,明确今年“污水零直排区”建设的目标任务要求。


微信图片_20200910223022.jpg


最后,叶德腾结合新城的实际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阐述了“污水零直排区”建设的重大意义,要求新城上下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节点、对标重点整治,贯彻落实“污水零直排区”建设的各项要求,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他强调,一要压实责任,对表整改完成进度考核表,各负其责、密切协作,层层压实责任,全力抓好“污水零直排区”建设工作。二要强化督查,坚持常态化督查巡查,一周一检查,一周一通报,严格督查,倒逼整改,推动工作落实。三要加强宣传,加强信息公开,广泛动员,充分利用网络、微信、微博等媒介的舆论导向力量,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建设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910223020.jpg

微信图片_20200910223018.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3.9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