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一线抓督查 强化落实促提高——龙港新城督查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9月17日下午,龙港新城党组书记、主任叶德腾率队深入辖区道路沿线及重点区域督查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龙港新城副主任卢成武、刘仕亮、余礼彬,相关科室及派驻单位等参加。

640.webp (41).jpg

叶德腾一行先后察看了月湖路、世纪大道、时代大道等沿线及新城重点区域的环境综合整治情况,通过看现场、听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640.webp (40).jpg

叶德腾强调,要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力度,切实做好沿线道路绿化美化工作,加强道路扬尘管控及流动摊贩管理。同时,要全力抓好辖区道路沿线和重点区域的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加强巡查指导,查漏补缺,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及时发现问题、处置问题,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全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确保新城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640.webp (39).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3.9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