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慈善总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龙港市慈善总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9月18日下午,龙港市慈善总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议召开。龙港市委书记郑建忠到场祝贺并讲话。温州市慈善总会专职副会长周文珍、市领导何宗静、陈国苗、陈为来等出席大会。本次大会应到215人,实到192人符合规定要求。

龙港市慈善总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会上,龙港市社会事业局副局长张志宏宣读《关于同意成立龙港市慈善总会决定书》并作筹备组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龙港市慈善总会章程》(草案)、《龙港市慈善总会选举办法》(草案)、《龙港市慈善总会资金管理办法》(草案)。并选举产生陈君恒为龙港市慈善总会会长。

温州市慈善总会专职副会长周文珍

       温州市慈善总会专职副会长周文珍发表讲话,她希望龙港市要调动全社会做慈善的热情,做到全民参与,普及好慈善文化。创新发展,做好新时代慈善事业的转型和优化。进一步转变思想,树立起做慈善的理念,主动投入到新时代的慈善事业中去。要夯实基层基础需要,加强慈善队伍建设锻造出一支能力好,抓实干的慈善铁军。

龙港市委书记郑建忠

       龙港市委书记郑建忠发表讲话。他首先对龙港市慈善总会的成立和一届一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表达了诚挚的祝贺,并对所有的爱心慈善单位和个人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他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扛起慈善事业使命。全市上下要提高认识,紧扣我市发展大局,抢抓发展机遇,在服务弱势群体、扶危济困、助人为乐等方面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在建设重要窗口当中打好慈善事业的加分牌。他强调,怀善心、行善举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体现。全市上下要用爱心点亮希望,让龙港成为一座富有温情和大爱的城市,共同交出一张有温度、有力量、有情怀的有力答卷。

龙港市慈善总会的授牌仪式

       大会还进行了龙港市慈善总会的授牌仪式。并通过表彰的形式,对农商银行龙港支行等11家单位个人授予“抗疫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在现场捐资环节,代表们怀着激动的心情陆续上台,一张张洋溢着幸福笑容的脸,温暖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的心。

微信图片_20200918205603.jpg

龙港市慈善总会成立大会

      据了解,龙港市慈善总会共接收慈善资金3065万元。

农商银行龙港支行捐款1000万

华昊无纺布有限公司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款300万

微信图片_20200921113849.jpg

微信图片_20200918205546.jpg

微信图片_20200918205504.jpg

龙港市慈善总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