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改革之路”大型展览今日正式拉开帷幕!

在龙港撤镇设市改革一周年来临之际, 为充分展现我市经济社会和城乡面貌发生的深刻变化,进一步凝聚改革的向心力、汇聚发展的正能量,9月24日上午,“龙港改革之路”大型展览举行了开幕仪式,市委书记郑建忠,市委常委、市委宣传统战部部长王辉球共同为展览揭幕,市委常委、市委基层治理委员会主任陈显宏,副市长赖先进等领导出席仪式。

 改革是龙港的最大特征、最大动力、最大使命,是龙港持续发展的制胜法宝。此次“龙港改革之路”展览以摄影图像的艺术魅力,以时间线为主轴,通过176张图片、9876个文字,以点带面、以小见大,从不同角度全面回顾了龙港改革发展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集中展示了龙港改革几十年来城市建设的日新月异和老百姓的日常生活,弘扬了龙港人民“港”为人先、大胆改革创新的精神,树立了“龙港改革样本”的城市形象,传递了改革创新实践的“龙港经验”。

 据悉,本次展览时间为9月24日至10月15日,地址为龙港市体育馆一楼西侧。“改革之路”展览共分为:序厅、崛起篇(1983—1990从小渔村到农民城)、发展篇(1991—2003从农民城到产业城)、探索篇(2004年—2018从产业城到小城市)、蝶变篇(撤镇设市 谱写改革新篇章)、展望篇(龙港市未来美好前景)等六大部分。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