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温馨提示:文明观潮,注意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930230938.jpg


正值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了能使大家过一个祥和、平安、快乐的节日。龙港新城温馨提醒大家:如有到江南海涂围垦堤坝观潮的人员,请自觉遵守现场秩序,注意人身安全,切勿将电瓶车和机动车行驶到堤坝沿线上,以免造成交通拥堵和安全隐患,驾乘人员可将车辆在围垦堤坝外围有序停放,确保观潮现场有序、畅通、安全!观潮时,请大家注意安全,不要进入设有警戒标志的危险地段内;观潮结束后,请大家有序疏散,不要争先恐后。珍爱生命,文明观潮,观潮安全时刻放心上!感谢大家的配合!祝大家中秋、国庆快乐,幸福美满!



观潮牢记七要素

1.  带娃的人家,一定看好孩子,最好让孩子在自己的视线内;

2.  在安全区域或地段观潮,禁止到没有安全防护措施的堤塘附近;

3.  服从观潮安全执勤人员的指挥和管理;

4.  禁止擅自走到滩边游玩、纳凉;禁止下水游泳,洗澡;

5.  及时了解潮汛信息,充分认识潮水的危险性;

6.  涌潮来到时,切莫与其争道,谨防被潮水卷走;

7.  关注周围环境,注意避让行人,谨防踩踏。



观潮自救须知

1.  面临危险时,尽可能保持冷静;

2.  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迅速有序地向安全地段撤退;

3.  若不慎落水或被潮水击打时,尽可能抓住身边的固定物,谨防被潮水卷走;

4.  发现有人落水,及时报警。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4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