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严把安全关,全力迎接省平安暗访检查

为迎接省平安暗访检查,10月13日上午,龙港新城安监所对辖区危化品企业和劳密企业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行动。


龙港新城严把安全关,全力迎接省平安暗访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查看了各企业是否落实各项安全制度,生产车间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配备是否能够正常使用,消防水源是否充足,危化品储存现场安全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危化车间操作人员是否具备上岗资格,员工是否经过消防安全培训等方面的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安全隐患问题、工作未落实到位现象,当即要求企业负责人及时整改到位,消除安全隐患。同时,检查组还对各企业进行宣传教育,督促企业对照督查内容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龙港新城严把安全关,全力迎接省平安暗访检查


下一步,龙港新城将积极行动、多措并举、查漏补缺、强化日常督查,紧盯平安建设工作的薄弱点,浓厚平安创建氛围,全力以赴做好省平安暗访迎检工作,助力平安建设。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4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