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跑起来!——龙港市湖前小学跑操进行曲

孩子们,跑起来!——湖前小学跑操进行曲

微信图片_20201020151614.jpg
微信图片_20201020151612.jpg

微信图片_20201020151608.jpg

“少年强,中国强”。培养一代新人,让新时代的青少年更强,“强”是多方面的,必须“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让孩子们跑起来”,帮助同学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强身健体,湖前小学坚持健康教育理念,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我们的跑操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在谢大喜校长的指导下,以班级为单位组成方阵,踏着音乐的节奏,整齐划一,口号嘹亮,气势非凡,成了校园里最靓丽的风景线。

微信图片_20201020151606.jpg

每个班级都有一名老师陪跑,时刻观察同学们状况,保证同学们的安全。操场上“笑声,口号声,脚步声”此起彼伏,在校园里奏响了运动的乐章。

湖小·行动

微信图片_20201020151603.jpg

瞧!秋高气爽,蓝蓝的天就像擦拭的一尘不染的玻璃,映衬着孩子们那天真灿漫的笑脸。每一滴汗水背后都是无限的努力,小小的步伐成就大大的梦想!

微信图片_20201020151600.jpg

湖小·行动

跑操不仅仅是一种体育锻炼,更是一项提升校园文化的励志活动——它引导每一位学子跑出雄心和壮志,跑出生命的激情,跑出湖前小学的精气神!

让孩子们跑起来,让明天更美好!

新时代校园,湖小在行动。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