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团队建设 推进规范管理 龙港水务公司中层参加在线专题培训会

龙港市水务公司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管理能力,增强团队凝聚力,激发水务行业的企业活力,10月21日下午,由温州市水业协会主办的团队建设与管理专题培训会议,在钉钉平台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举行。本次培训由温州大学商学院应用心理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毛华配博士授课。水务发展公司各部室、分公司临时负责人及部分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加强团队建设 推进规范管理 龙港水务公司中层参加在线专题培训会
      会上,全员专心听讲,认真笔记。毛博士理论联系实际,授课经验丰富,讲课生动有趣,对企业团队建设和规范管理方面进行了独到讲解,使全体参会人员抓住了此次培训的精髓。
加强团队建设 推进规范管理 龙港市水务公司中层参加在线专题培训会

强化团队建设和管理者培养是推进企业各级管理人员实施规范管企的关键所在。本次培训会对公司中层干部队伍提升职业素养和团队协作精神,打造职业化现代管理团队,提供了一堂“有价值、有营养、有意义”的思政课。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