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加点,连续作战!龙港新城奋战七人普!

龙港新城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长表登记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人口普查意义大,工作开展却不简单。时间紧,指标多,住户不理解、不配合,反复上门找人难,各种各样纷繁复杂的情况......面对困难,龙港新城普查人员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耐心解释、反复上门,积极投身到这项重要的工作任务中,确保了人口普查有序地进行。


640.webp (14).jpg


640.webp (16).jpg


龙港新城辖区内企业多、建筑工地多、外来务工人员多且流动性大,工人宿舍白天基本没人,针对这一特点,新城普查人员坚持夜间“不打烊”,利用晚上的时间进行入户登记,持续做好人口普查工作。目前,龙港新城普查人员们仍旧奋战在长表登记工作当中,加班加点、见缝插针,以实际行动推进七人普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640.webp (13).jpg


640.webp (11).jpg


640.webp (9).jpg


普查工作不易,请体谅我们辛勤的普查人员,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需要您的配合!希望每一个普查对象都能积极配合普查,真实、准确、完整地提供所需资料,共同完成普查任务,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640.gif

640.webp (8).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1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