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举行首场大型人才市交流会 诚邀各路英才,书写美好未来

9821ae92ly1gm5yp3v8idj23402c0u0x.jpg

      12月30日,“龙翰凤翼 港来即赢”—2020年龙港市人才交流大会暨中国龙港全国百校联展活动、2020 年龙港市退役军人招聘会、“510 计划”宣讲暨“人才雨林周”系列活动在龙港市体育馆举行,2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约2000个岗位,吸引了博士16人, 硕士生87人 ,高校学生1400多人,总人数达2300多人参加应聘。这是龙港市首次举行大型人才交流大会。

9821ae92ly1gm5ypkm14bj23402c07wh.jpg

       本次招聘会为期1天,提供龙港市属各部门相关行政编制、事业编制、企业编制或聘用制合同工等岗位约2000个,为龙港产业企业引才育才开辟通道,打造龙港高层次人才交流新亮点。

      本次招聘会共有200家用人单位参会,包括国企、民企、民办学校、医院、研究院等,覆盖印刷业、互联网、电子信息、医疗教育等行业及新经济领域,切实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可靠的保障及多样化的岗位选择。

9821ae92ly1gm5yp03yxsj23402c0npd.jpg
       应聘人员满怀信心,用人单位求贤若渴。“今天面试感觉很不错,也感谢学校在特殊时期为我们提供的线下就业机会。”来自绍兴文理学院的瑞安籍娄同学向龙港市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文秘岗位填写了简历表后高兴地说道。

9821ae92ly1gm5ypd6otpj23402c0e81.jpg

        招聘会上,退役军人是本次招聘大会的一大亮点。很多企业所希望招聘到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极强的责任心、扎实的专业技能和具备一定沟通能力人才,退役军人很好地满足了这些企业的要求。

9821ae92ly1gm5ypgsl9fj23402c0hdt.jpg

       本次大会不单单是人才的招聘会,加强校企订单式培养与实习实训合作建设也是重头戏。本次大会还举行了“全国艺术高校(龙港)创新设计孵化基地”、“龙港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授牌仪式,向“龙港市高校引才使者”授证书等活动,这些合作将进一步加强人才供需对接,营造企业人才的培养和发展环境,实现校企、军地、产学的深度融合发展,在龙港市营造“人才雨林”。

       本次大会由中共龙港市委、龙港市人民政府主办,龙港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与市社会事业局(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办,贯彻落实温州市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攻坚行动部署会精神,将加快龙港引进高层次产业人才,促进印刷包装与文化创意产业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