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发局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部门对接会

为不断完善“十四五”规划内容编制,进一步增强“十四五”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有效性和可操作性。1月6日上午,市经发局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部门对接会。市经发局及市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属相关单位根据职责职能,围绕本部门“十四五”工作思路与目标、重点工作、重大谋划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内容进行了完善,为科学高效地编制“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十四五”规划是我市撤镇设市以来的第一个五年计划,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行动纲要。编制好全市“十四五”规划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今年以来,市经发局坚持开门问策寻计,做到上下联动、部门协同,集众智、汇众力,增强规划编制工作合力,使“十四五”规划编制过程成为全员参与、凝聚智慧、统一思想、达成共识的过程。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